艾特商业网

4N20系列发动机和世界首款横置9DCT或9HDCT变速器正式亮相

更新时间:2020-12-19 21:19:25

导读 长城汽车正式发布魏建军董事长造车三十年感悟特别电影,一句长城汽车能挺得过明年吗?引发行业热议。魏建军在后续写给长城伙伴的信中提到,

长城汽车正式发布魏建军董事长造车三十年感悟特别电影,一句“长城汽车能挺得过明年吗?”引发行业热议。魏建军在后续写给长城伙伴的信中提到,变革是长城没有选择的选择,长城必须完成从“中国汽车制造企业向全球化出行科技公司”的蜕变,唯有如此,唯有一次彻彻底底的自我革命,我们才有更多可能在未来更加残酷的竞争中走得更远。

就在电影发布的第二天,长城汽车举行了“极致芯生·极客对话”长城汽车全新动力总成品鉴沙龙。期间,备受关注的4N20系列发动机和世界首款横置9DCT/9HDCT变速器正式亮相。

活动现场,长城汽车蜂巢易创传动系统总工程师格哈德•亨宁为媒体介绍了9DCT/9HDCT变速器。9DCT变速器是全球首款横置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采用高度集成的电子模块设计、紧凑同步器设计等技术,实现变速器性能优化:承载扭矩提升54%,轴向空间节约5.8mm,平均重量降低2.6%,搭载空间与量产7DCT450变速器几乎相同,同时性能更优。

从现场了解到,技术团队在常规变速器的基础上集成P2模块,研发设计了9HDCT混动变速器——全球首款横置P2混动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国标油耗测试中,相较主流产品,9DCT变速器百公里油耗降低7%,9HDCT变速器百公里油耗降低70%。

目前,长城自动变速器工厂在国内四个地方均有布局,9DCT/9HDCT将在江苏扬中自动变速器工厂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