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ocketList启动 以帮助房客比以往更早找到下个月的房屋

更新时间:2020-09-19 18:41:28

导读 PocketList是市场上唯一一个由租户提供动力的住房平台,可让租户在未公开出售之前找到房屋,该系统在隐身模式下不到一年就正式启动。Pocket

PocketList是市场上唯一一个由租户提供动力的住房平台,可让租户在未公开出售之前找到房屋,该系统在隐身模式下不到一年就正式启动。PocketList的租赁市场包括数以万计的单元,这些单元均经过了当前和过去租户的验证反馈,从而为潜在房屋提供了诚实透明的视图。该应用程序在洛杉矶上线,其中PocketList的规模已扩大到其市场上最大竞争对手的一半以上,其平台上的出租单元超过20,000个。PocketLis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旧金山和圣地亚哥与西雅图一起推出于2021年初发射,并于不久后在芝加哥和纽约发射。PocketList还宣布,它已经筹集了 2.8mm的种子资金,由David Sacks的 Craft Ventures 领投,Abstract VC和Wonder Ventures参与,Zillow联合创始人Spencer Rascoff等人进行了天使投资。

根据PocketList的内部数据,租车每次上交平均空置26天。此滞后时间代表全国范围内的业主损失$ 43B,并给供应受限的住房市场带来进一步的压力。PocketList推动平均空缺时间尽可能接近零。当前,PocketList上的平均单元在通知房东之前67天和该单元在其他列表网站上出现之前的97天被共享。

“租户被迫永远等到最后一刻,但他们的权力超出了他们的想象。他们是唯一知道将来何时搬家的人,因此压力大的'等待和观望'问题可以PocketLis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ckDazé说。“我们正在利用早期信息和透明度的力量,以造福所有人。当租房者分享他们搬家时的'提示',以及对旧地方生活的看法,减轻了其他租户的不确定性。”

PocketList的投资者,dot.LA和Zillow的创始人Spencer Rascoff表示:“为房地产带来透明度已经过去了近20年的时间,而公寓市场才刚刚进入那里。” “ PocketList将透明度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使独家的'售前'库存成为现实,而且租户蜂拥而至也就不足为奇了。”

租房者现在可以免费下载PocketList应用程序,对他们的当前房屋进行评级,然后通过对当前和过去的租户进行验证的洞察来访问“ PocketListings”。PocketList适用于房客,而PocketList Pro服务于物业经理和房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