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在COVID 19停业期间迅速出售房产

更新时间:2020-09-19 18:41:25

导读 随着成千上万的弗吉尼亚房主挣扎过程中,使他们的抵押金的COVID-19大流行,许多人都在考虑把市场上的家园,保护自己的财务未来。HomeQuicki

随着成千上万的弗吉尼亚房主挣扎过程中,使他们的抵押金的COVID-19大流行,许多人都在考虑把市场上的家园,保护自己的财务未来。HomeQuickie提供了替代雇用传统房地产经纪人的盈利选择。这种创新的方法提供了使现在出售房屋成为无风险,经济上可观的体验所需的所有工具和专家支持。

根据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发布的数据,2018年业主出售(FSBO)交易创下历史新低,仅售出所有房屋的7%。到目前为止,代理商佣金的节省常常达不到从专家的营销,MLS清单,展示,谈判和合同咨询中获得的收益。HomeQuickie.com通过提供一种混合策略以经济实惠的价格提供专业支持来解决了这一问题。

“代理商的基本营销工作远远超出了弗吉尼亚州大多数房主所能或想要做的。这个新系统使整个过程自动化,从而减轻了卖方将其改正的负担,” HomeQuickie的创始人路易斯·泰勒(Louis Taylor)说。 com。“这也为他们在冠状病毒关闭期间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以路边关闭方式以非接触方式出售房屋。”

房主有两种选择,可以利用这项技术来自动化和简化大部分房地产流程。有经验的卖家可以利用1495美元的固定费用列表选项来访问MLS,详细的报告和沟通工具。

那些需要更多支持的人可以选择以“全服务上市”的方式收取交易价格的2%。在价值600,000美元的房屋上,卖家可以节省6,000美元的积蓄,同时仍可以从专门的代理商那里获得礼宾级别的服务。该软件包包括专业摄影,标志和密码箱的安装以及所有合同交易的专业审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