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nspīrCarnegie Hill Forbes旅行指南在老年人生活中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

更新时间:2020-09-19 18:41:26

导读 位于曼哈顿上东区的新豪华高级住宅InspīrCarnegie Hill,以及享誉全球的真正五星级服务权威《福布斯》旅游指南(FTG),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

位于曼哈顿上东区的新豪华高级住宅InspīrCarnegie Hill,以及享誉全球的真正五星级服务权威《福布斯》旅游指南(FTG),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FTG在纽约的高级生活款待类别的首次尝试。

通过这项合作– FTG将协助InspīrCarnegie Hill在定于2020年秋季开业之前,尽其所能提供豪华的高级生活体验。FTG被公认为是唯一的针对豪华酒店,餐厅和水疗中心的全球独立评级系统,以及为优先考虑卓越服务的行业提供支持服务的提供商。FTG将与Inspīr合作,制定定制和专有的居民服务和设施标准,并以各种专门为Inspīr量身定制的交互式格式提供世界一流的培训,以提高服务技能并鼓励员工提升宾客体验。

Inspī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ory D. Smith说:“作为现代化和提升老年人生活的先驱,提供远远超出期望的服务体验至关重要。” “我们很高兴在卡内基山的旗舰住宅中与FTG建立这种合作关系,因为没有更好的实体来支持Inspīr培育和维持无与伦比的服务文化,在所有运营领域都表现出卓越的表现。”

Inspīr是新一代的高级豪华城市居住概念,通过结合住宅,酒店和医疗行业的专业知识和见识,为居民提供一种独一无二的变革性体验。Inspīr拥有最先进的空间,卓越的护理,智能技术和身临其境的体验,精心策划了一种环境和生活方式,以九个核心要素为基础,支持充满活力,有意生活和有意义的联系的哲学。这些要素是基于在世界上被称为“蓝色地带”的地区发现的生活方式的共同点,人们在这里生活得更长寿,更快乐。

《福布斯旅游指南》首席执行官Filip Boyen表示:“InspīrCarnegie Hill的概念很有远见,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在豪华的高级生活空间中树立典范的服务文化。” “明天的世界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具有前瞻性和灵活性的服务和经验,这是我们将提供的专业知识的一部分,以确保Inspīr的团队始终如一地提供一流的产品。”

InspīrCarnegie Hill提供多种护理选择,包括辅助生活,记忆护理和增强护理,将为居民提供大脑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提供日常计划以使居民自然而有目的地地运动。现场健身设施,私人教练和团体健身课程使居民能够保持活动和规律的锻炼。此外,InspīrCarnegie Hill提供终生学习课程,认知刺激活动和大脑健康食品,以保持神经元活跃并最大限度地发挥大脑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