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最近入围Builder 100和美国排名第四的成长最快的建筑商

更新时间:2020-09-19 18:40:58

导读 范Daele公寓,一家私人持有的美国加州基于住房建筑商在北方和运营的南加州,已宣布,该公司的扩张到犹他州市场。自从公司1987年成立以来,

范Daele公寓,一家私人持有的美国加州基于住房建筑商在北方和运营的南加州,已宣布,该公司的扩张到犹他州市场。

自从公司1987年成立以来,已经建造了20,000多套房屋,由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就业增长和财务稳定性,以及由于大量涌入的对新住房的需求,备受推崇的建筑商已经将目光瞄准了犹他州市场。在过去5年中迁移到盐湖城及周边地区。

Van Daele Homes总裁/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Jeff Hack说:“ 犹他州是我们家族企业最自然的扩张目的地。” “随着犹他州已有大量其他私人房屋建筑公司,我们迅速与我们在犹他州的行业同事建立了惊人的协同效应,我们已经感到宾至如归。” Hack继续说道。

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0年剩余的几个月中进行扩展,并预计到年底将在地面运营和房屋建造活动中投入使用。他们还正在寻找和招聘犹他州市场的顶尖人才,以加入公司的扩张计划。

“凭借我们创新的产品设计和独特的室内/室外生活环境,我们以了解买家真正想居住的方式来设计房屋。我们的Van Daele Homes团队迫不及待地向犹他州市场展示这些Van Daele Homes的独特之处在我们为客户设计和建造房屋的方式上。 犹他州也拥有如此理想的气候和生活方式,我们认为这种扩张是我们产品设计满足市场需求的绝佳机会,”首席运营官Mike Van Daele表示。我们不仅建造房屋,而且建立关系,我们期待与我们的犹他州建立并保持长期的关系购房者将有很多年。” 范戴勒继续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