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加强了多户评估业务 新增加了两个以可负担住房为重点的招聘

更新时间:2020-09-19 18:40:59

导读 沃克和邓禄普公司 和GeoPhy 宣布其多户评估业务的扩大, 爱普瑞斯,增加的道格·科赫,MAI,AICP,作为高级主管和负担得起的实务负责人

沃克和邓禄普公司 和GeoPhy 宣布其多户评估业务的扩大, 爱普瑞斯,增加的道格·科赫,MAI,AICP,作为高级主管和负担得起的实务负责人,凯利·贝格(Kelly Beigle)担任高级总监。位于马萨诸塞州尼达姆的科赫将领导该公司在美国各地的经济适用房估值活动。Beigle是负担得起的住房方面的专家,总部位于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Bethesda),并专注于东部地区,包括巴尔的摩和华盛顿特区

Apprise 董事总经理兼估值主管Meghan Czechowski表示:“ Doug和Kelly在全国和东部地区的经济适用房和劳动力住房评估和咨询工作中拥有广泛的背景,这将为Apprise的专用经济适用房实践奠定坚实的基础。” “结合Doug拥有35年职业生涯的负担得起的专业知识和领导能力,无与伦比的数据访问权限以及我们专有的基于Web的报表编写应用程序,将我们的核心业务扩展到传统的多户家庭之外,这进一步推动了我们将现代评估概念带入的使命所有多户资产。”

Koch先生补充说:“我期待增加Apprise在全国范围内的多家族估值能力,并希望在所有平台上扩大该公司在经济适用房方面的专业知识。”

Beigle女士评论说:“我很高兴通过Apprise提供的尖端评估技术来增强我在可负担房屋和对客户服务的承诺方面的专业知识。” “新平台将立即增加我现有的客户群,使我能够提供更快,更一致和数据驱动的结果。”

在加入Apprise之前,Koch先生曾担任Advisory Affiliates,LLC的经理兼负责人,在此期间,他参与了负担得起的和劳动力住房开发企业,安排税收抵免和私募股权融资,协助组织成立并协调承销活动。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经完成了46个州和200个市场的数千个多户房地产评估,市场研究和投资尽职调查任务。Koch先生拥有美国注册规划师学会和全国住房市场分析师委员会(NCHMA)的专业会员资格。

Beigle女士之前曾是高纬物业(Cushman&Wakefield)评估与咨询小组的主管,领导华盛顿特区和巴尔的摩地区的经济适用住房专业实践,在此期间,她为参与LIHTC,Project的融资,管理和开发的客户提供评估和咨询服务。 -基于第8节和HUD / FHA属性。她为Apprise带来了十多年的经验,涵盖了整个美国的所有房地产类型和资产类别,并专注于负担得起的住房和传统的多户家庭房地产。

Apprise是Walker&Dunlop与GeoPhy的合资企业,可在短短五个工作日内提供USPAP / FIRREA多户评估,并获得前所未有的房地产和市场层面的见解。Apprise使用行业领先的数据分析和评估软件,使评估人员可以更有效,更一致地将评估方法应用于真正的客观评估中。

Apprise仅专注于美国市场,目前覆盖40多个州,目标是到2020年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业务。该公司目前在全国雇用20多名专业人员。团队总共完成了价值超过700亿美元的商业房地产评估,每年包括470,000多个单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