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总部位于喀拉拉邦的Vconsol赢得了政府的视频会议应用程序挑战

更新时间:2020-08-23 17:39:32

导读 政府周四表示,已收到1,983份有关开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挑战的申请,总部位于喀拉拉邦的Techgentsia的产品Vconsol成为赢家。Vconsol是位于Al

政府周四表示,已收到1,983份有关“开发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挑战的申请,总部位于喀拉拉邦的Techgentsia的产品Vconsol成为赢家。

Vconsol是位于Alappuzha的Techgentsia Software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的产品,将获得10,000 万卢比的奖金。政府也将提供额外的₹为未来三年向运营10十万和管理,并通过合同由政府使用将被采用。

支持优质新闻

此外,陪审团还选择了由三个申请人开发的产品作为潜在产品,并决定提供一份开发合同,每个合同价值 250万卢比,以在三个月内使它们的产品进一步成熟。

技术委员会将对它们进行进一步分析,随后电子和IT部(MeitY)将建议在政府电子市场(GeM)上安装所有选定的四种产品。

这三个产品是– Sarv Webs Pvt。有限公司(Sarv Wave),斋浦尔;海德拉巴的PeopleLink统一通信有限公司(Insta VC);和钦奈的Instrive Softlabs Pvt Ltd(HydraMeet)。

“印度长期以来一直是应用程序下载的国家。现在是时候让印度成为一个国家,在该国家中还可以下载已下载的应用程序。由于视频会议是一项重要的工具,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因此,我们一直在讨论为什么不拥有“印度制造”的视频会议。

MeitY于4月12日宣布了“数字印度计划”下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开发的创新挑战,并向各行业,初创企业和个人专家开放。并且,正在接收的总1983个应用,12名申请人以创新的VC溶液入围开发/熟化,其支持体的原型₹被提供10十万。

那么五个入围申请人进一步提供的资金支持₹ 20十万(三)和₹ 15十万(对于两个),指导,测试和初始启用到NIC云。来自行业,学术界和政府的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和导师为这项挑战提供了广泛的支持。

政府声明补充说,还将提供所有上述视频会议产品,并支持STQC,CERT-In,CDAC和NI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