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eimer是一个用于创建思维导图的开源程序

更新时间:2020-08-24 16:27:16

导读 想要从事某些工作,但不确定从哪里开始?使用思维导图可能是组织想法和项目的有效方法。记下想法,创建涉及的步骤列表,重新排列它们,进行

想要从事某些工作,但不确定从哪里开始?使用思维导图可能是组织想法和项目的有效方法。

记下想法,创建涉及的步骤列表,重新排列它们,进行更正,确保您不会错过任何事情。

Heimer是开放源代码和跨平台工具,可帮助您创建思维导图和图表。

这个概念听起来可能有些复杂,但是该应用程序非常用户友好。每个思维导图或图表都以中间的空白框开头。这是一个文本框,因此请在其中输入一些内容,例如项目的名称。

将鼠标悬停在框的边缘,Heimer将显示四个图标。是时候添加下一步了,也就是创建一个新节点。单击弹出窗口底部的图标,它具有一个带有向下箭头的矩形。

将添加一个新框,并通过一条线将其连接到父节点。箭头指出方向,即从主节点到您添加的方向,以指示流向。

该连接器线称为“边缘”,但为了简化起见,我们将其称为“连接器”。将鼠标悬停在连接器的中途点上,将出现一个文本框。用它来标记线路的流,或右键单击以更改箭头的方向,在双箭头/单箭头之间切换,隐藏箭头或删除连接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