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这个天才的Google Maps位置共享功能刚刚启用

更新时间:2021-12-17 09:24:0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悄悄更新了其在Google地图中的位置共享功能,其中包括一些细节,如果您突然从地图上消失,这些细节可能会缓解您的朋友和家人的担忧。自去年以来,位置共享一直是Google Maps的功能,允许用户有选择地与联系人共享其当前位置。

这样,用户无需发送常规的ETA更新,只需打开Goog​​le Maps并亲自查看您的位置即可。这是一个有用的工具,尤其是要实时了解祖父母或孩子的位置时。但是,如果这些人突然掉线了,就无法区分那是因为他们的手机电池没电了,还是发生了更邪恶的事情。

Google今天正在解决这种不确定性。在Reddit用户rman18 发现的Google Maps新更新中,该应用程序现在还共享电池状态和当前位置。如果您检查联系人的位置,您还将看到他们的电池电量也占多少。

当位置本身更新时,该图也会更新,并且似乎直接反映了用户手机上显示的电池电量。似乎也没有办法将其关闭。如果共享位置,则还共享电池电量详细信息。

这是一个很小的变化,但可能很重要,具体取决于您使用位置共享的方式。例如,如果您关注的是技术含量较低的用户,那么最好告诉他们需要插入手机,以免他们意外下线。

Google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在改进其许多地图功能,随着2018年的到来,预计还会有更多功能。早在6月,就推出了许多新的个性化功能,包括简化了查找饭店,咖啡馆和其他餐饮场所的过程。同时,“浏览”选项卡也获得了新功能,Google承诺通过在推荐引擎中使用AI和个性化,为每个用户量身定制更好的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