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泄露的图像显然是华为P40系列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2-16 10:02:3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显然,Digital Trends能够在3月26日正式宣布发布消息之前就加入了华为P40系列产品家族。

即使MWC被取消,巴塞罗那的许多媒体也不得不花一些时间与新发布的Mate Xs在一起。但是在Digital Trends案中发生的事情是,华为团队的一名成员将未发布的手机放到桌子上,让他们签出。他们所知道的只是P40,现在哪个型号是另一个问题。

泄露的图像显然是华为P40系列智能手机

这是P40智能手机的原型

显然,这是一个原型,可以在Digital Trends的文章中清楚地看到,也可以通过看图片中的电话来清楚地看到。例如,它说“ Polarie”是华为徽标通常所在的位置。它也说“眨眼”,通常是徕卡徽标。华为在发布前就做了这样的事情,试图隐藏他们的手机,防止其泄漏。

尽管他们能够使用软件,相机和为手机拍照,但它仍然是原型,还远远不是最终的设备。这是可以预期的。华为也没有提及有关这款智能手机的规格。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大量泄漏,因此我们对预期会有一个明确的想法。

三相机设置和ToF传感器

对于华为的P系列智能手机,相机始终是我们所有人都想知道的第一件事。这就是该系列现在已经广为人知的东西。

泄露的图像显然是华为P40系列智能手机

因此,在背面,我们可以看到三个相机传感器,它们仍处于垂直排列。因此,华为并未采用三星正在使用的海量摄像头模块。底部传感器看起来像是潜望镜传感器,类似于我们去年在P30 Pro上看到的传感器。其他两个就像宽和超宽传感器。

在该模块的右侧,现在有闪光灯,并且看起来是飞行时间传感器或ToF。这是我们在2020年看到的很多事情。它将作为增强的深度传感器工作,这将使Bokeh变得更好。因为它是自然的,而不是人为的。

泄露的图像显然是华为P40系列智能手机

这里没有什么可看的了,我们肯定会在3月26日的发布会上看到更多的Huawei P40系列,然后肯定会花更多的时间。但这是在新手机发布前戏弄它们的好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