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ile与亚马逊合作,以更好地与Apple的AirTag竞争

更新时间:2021-10-10 08:38:0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Tile正在与亚马逊合作,以更好地采用Apple AirTag。亚马逊在5月7日的一篇帖子中宣布了这种合作关系,其中提到了将Amazon Sidewalk集成到Tile的跟踪器中。亚马逊的人行道是一个蓝牙设备网络,旨在改善诸如回声和环网之类的亚马逊设备的连接性。随着Tile以及Amazon Echo和Amazon Ring的加入,这扩大了Tile的网络覆盖范围,这将有助于用户更好地跟踪这些按键查找器。

Tile与亚马逊合作,以更好地与Apple的AirTag竞争

Tile也将使用Amazon Alexa,因此在启用了Alexa的设备上,Tile用户可以使用“ Alexa,找到我的(带有Tile跟踪器的项目)”来触发跟踪器生效。在有多个Echo设备的房屋中,现在可以更快地找到使用Tile跟踪器放错物品的地方,Tile首席执行官CJ Prober还补充说,这项技术在屋外也很有用。

Prober说:“亚马逊人行道将增强Tile在我们设备上的发现能力,并借助利用我们发现技术的Tile设备合作伙伴与Find进行合作,这使得查找丢失或放错位置的钥匙,钱包或其他Tiled物品变得更加容易,” Prober说。

Tile和Apple AirTags等按键查找器使用社区网络来查找丢失的跟踪器,而这些跟踪器不在您的智能手机范围内。因此,例如,如果您丢失了Tile或AirTag并不再位于其范围内,那么Tile用户或iPhone用户(在iOS 14.5上并启用了“查找我的用户”功能)将能够检测到这些跟踪器并发送其位置信息匿名发送到您的智能手机。

现在,Apple的“查找我的”网络比Tile的用户网络要大得多。通过在Tile上集成Amazon Sidewalk,Tile网络变得更大。尽管周围可能没有太多的Tile跟踪器,但现在有许多Ring和Amazon Echo设备将有助于增强Tile网络的功能。不过,还有一个缺点,就是人们不会像iPhone那样随身携带这些Amazon设备。因此,与Apple的Find My网络相比,基于Sidewalk集成的Tile Network可以扩展多少仍然是有限的,但是稍微扩展总比没有扩展要好,对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