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鹏打造318 国道川藏线风景充电站

更新时间:2021-10-09 10:32:0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4月30日消息今天,小鹏汽车宣布,小鹏增压已正式开放318国道的川藏段。全线包括1个超速充电站和12个目的地充电站。 小鹏汽车表示,在中国这条最美丽的风景路线上,全长2250多公里,每隔170公里,小鹏平均就有一个免费充电站,实现了从海拔500米到4100米的完全垂直覆盖。

同时,小鹏汽车新增了萍乡,贵港,龙岩,三明,上饶等24个终生免费充电服务城市,并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拥有免费停车服务的城市扩展了免费充电站点 开放免费充电。

截至目前,小鹏汽车的总体充电网络布局已覆盖164个城市,1,140个免费充电站和19,019个免费充电桩。

小鹏打造318 国道川藏线风景充电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