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计划优化Play商店中应用的安装方式

更新时间:2021-10-05 10:06:0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过去几年中,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应用程序的情况有所改善,该公司向操作系统中添加了有用的优化措施(例如App Bundle),以加快下载速度并提高性能。据报道,该公司正在研究另一种优化商店中应用程序安装的方法。

Google计划优化Play商店中应用的安装方式

根据9to5Google的报告,该公司正在开发一项名为“应用安装优化”的新功能,该功能将能够“优先”应用程序的某些部分,然后再下载其他部分,以便人们开始使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更快。

该报告称,该功能可能涉及根据人们的使用方式下载应用程序的“部分”,这意味着谷歌将研究人们最常使用应用程序的哪些部分。因此,如果大多数人经常使用TikTok观看视频,而一小部分人也上传内容,那么Play商店可能会优先考虑应用安装,以使用户可以更快地获取其内容。

该报告还指出,该公司拥有这些优化的三大优势-加快Play商店的安装时间,缩短的打开和运行时间(大概是由于优化的应用尺寸)以及减轻了对设备资源(如CPU,RAM,存储和电池)的压力。但是,该报告没有提及应在用户以后需要该功能时立即下载该应用程序的其他“部分”,还是根据该报告在首次启动该应用程序时提供该应用程序的其他“部分”。

虽然这是一项众包功能,但该公司表示不会收集您在应用程序中消费或上传的内容的详细信息,也不会收集您的个人详细信息(例如电子邮件地址或姓名)。该报告称,匿名学习功能可以完全关闭。该报告指出,由于从其他人那里收集到的数据,Google仍将为他们提供这些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