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谷歌的Nest在新的保健技术领域增加了睡眠跟踪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05 10:18:1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的Nest部门正在通过跟踪睡眠模式的功能扩展到健康技术,提供潜在的新收入来源,但也引起了人们对隐私的关注。

该公司在周二的博客中公开了其Nest Hub智能显示器的第二代型号,这次它配备了一种名为“睡眠感应”的功能,该功能可以监控没有屏幕摄像头的人在屏幕旁边睡觉的呼吸和运动。或需要在床上佩戴设备。

谷歌的Nest在新的保健技术领域增加了睡眠跟踪功能

该系统还使用Nest Hub的内置麦克风以及环境光线和温度传感器检测咳嗽和打ing等干扰,以及光线和温度的变化。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会学习用户的睡眠方式并给出个性化的建议。

Google Nest的高级产品经理Ashton Udall表示,Sleep Sensing将在明年之前免费提供预览。这表明该公司将来可能会开始对该服务收费。

Nest通过其互联网连接的恒温器成为所谓的智能家居技术的先驱。Google在2014年以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公司。从那时起,Nest一直在努力推出一些新产品,失去了创始人并处理了反复出现的隐私问题。

周二,这家互联网巨头谈到了Nest的新睡眠感应功能对隐私的影响。该系统依靠称为Soli的低能耗雷达技术进行跟踪,但是可以将其禁用。

用户打sn和咳嗽的音频将在Nest Hub设备上处理,而不是发送到Google的服务器。甚至还有一个物理开关会从物理上禁用麦克风。用户还可以随时查看和删除他们的睡眠数据,Google强调该信息不用于个性化广告。

谷歌,亚马逊和苹果已经开发了智能显示器和扬声器,以将其平台进一步扩展到消费者的家庭和生活中。

Google刚刚收购了制造可穿戴健康设备的Fitbit,但它也做出了更大的努力,将多年来在人类健康方面所做的研究商业化。该公司表示,将来将寻求将Nest与Fitbit的睡眠跟踪功能集成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