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的2021 iPhone型号将配备显示屏指纹识别器

更新时间:2021-10-05 08:43:5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最近发布的2021年iPhone机型已成为新闻。最近的报道暗示该公司放弃了为其2021年iPhone机型命名的iPhone 13。有消息称,该公司可能会选择使用iPhone 12s命名。

Apple的2021 iPhone型号将配备显示屏指纹识别器

现在,一份新报告称,该公司的2021年iPhone机型将在手机的显示屏中内置Touch ID功能。GizChina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为其即将内置在屏幕中的iPhone型号测试一种新的生物识别传感器。简而言之,iPhone 12S系列可能会配备一个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

除此之外,该报告还指出,由于相机模块更紧凑,所有2021年iPhone机型都将具有较小的缺口。此外,该报告还说,去年在Pro系列iPhone机型中推出的LiDAR传感器今年也将继续在Pro系列机型中使用。

根据该出版物的另一份报告,iPhone 12s Pro机型已发现有粉红色版本。出版物共享的图像显示,该手机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模块,其中各个镜头显示为一个整体,而不是三个独立的单元。该报告指出,它们似乎被钢化玻璃覆盖,从而使整体外观更加牢固。但是,后置摄像头模块的整体形状保持不变。

除此之外,即将到来的iPhone系列还将配备经过改进的Face ID系统,该系统包括更紧凑的飞行时间(ToF)传感器和三星具有120Hz刷新率的更节能的显示屏。除此之外,到目前为止,对于即将面世的iPhone系列还知之甚少。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