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Fit更新可测量心率和呼吸频率

更新时间:2021-10-04 10:30:5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上个月宣布它将使用您Android手机的相机来测量您的心率和呼吸频率。此功能将在Google Fit应用程序中提供,现在正向Pixel手机推广。Google计划在以后将其扩展到更多的Android手机。

Google Fit更新可测量心率和呼吸频率

该新功能将作为服务器端更新推出,并将在Google Fit应用中显示。据9to5Google报道,像素电话用户将在应用的家庭供稿中看到新的“呼吸”和“检查您的心律”卡。Google会使用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拍摄视频,在框架中可以看到您的脸部和上半身。在此过程中,您必须正常呼吸,然后才能测量您的呼吸频率。

Google会使用您的相机镜头来测量您的心率。您需要做的是将手指放在后置相机镜头上,并向其施加约30秒钟的光线压力。如果您处于光线不足的环境中,则可以在此过程中使用闪光灯。根据您手指上不同的颜色变化,Google Fit会测量血液流量。它还计算其他因素,例如照明,肤色和年龄。

谷歌表示,它开发了这两个功能,并且还完成了初步的临床研究以验证它们。但是该公司强调指出,这些测量并非用于医学诊断或评估医学状况。您可以在Google Fit应用中保存心率和呼吸测量值。不过,此功能并不是全新功能,因为提供心率测量的应用程序已经广泛使用了该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