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开始为Galaxy Note 10系列进行one UI 3.1更新

更新时间:2021-10-04 10:16:5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上个月在推出Galaxy S21系列时宣布了一个UI 3.1用户界面。该公司迅速采取行动,将其旧旗舰产品升级到One UI 3.1,现在已经开始为Galaxy Note 10系列发布One UI 3.1。

三星开始为Galaxy Note 10系列进行one UI 3.1更新

德国的Note 10和Note 10 Plus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共享了屏幕截图,显示其设备即将推出One UI 3.1更新。预计德国之后不久将在其他欧洲国家开始发行。

带有N97xFXXU6FUBD序列号(小x为0或5,具体取决于手机型号)的更新程序包的大小刚刚超过1 GB。该软件包还包括2021年3月的安全补丁,其中包括Eye Comfort Shield和Private Sharing等功能。

根据变更记录;为Galaxy Note 10系列发布的One UI 3.1软件包还包括相机性能方面的改进。该更新使从日历中提取确切的地址和日期成为可能,并且还可以从以前拍摄的照片中删除位置数据,然后再在社交媒体上共享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