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已经宣布有超过10亿部活跃iPhone

更新时间:2021-10-01 10:18:2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已经宣布有超过10亿部活跃iPhone。对于该公司而言,这标志着智能手机的持续成功和长寿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苹果周三晚间发布财务报告后,蒂姆·库克(Tim Cook)在电话会议中表示,目前有16.5亿台苹果设备正在使用中。

苹果已经宣布有超过10亿部活跃iPhone

这个里程碑的到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苹果在2016年售出了10亿部iPhone。他说,到2019年1月,活跃的iPhone用户已达到9亿。如果苹果在过去90天内与Apple服务进行了互动,该设备将被视为活跃。统计数据表明,至少根据苹果的定义,到目前为止售出的iPhone中有很大一部分仍处于活跃使用状态。彭博社(BNN Bloomberg)去年报道称,分析师认为,到2020年底,苹果的iPhone销量将达到19亿部,但该公司尚未宣布是否已超过这一里程碑。

当苹果公司打破了创纪录的收入记录时,它的宣布是一个巨大的季度。iPhone的表现尤其出色,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的销售额为650亿美元。与此同时,将iPhone 12的销售推迟到日历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延迟也帮助了这一情况。该公司指出,与以往相比,看到更多的消费者将其设备升级到新iPhone。库克还表示,在2020年圣诞节假期期间,FaceTime通话数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流行病使许多家人和朋友分开,这一事实无疑有助于实现这一里程碑。

随着销量的增长和使用量的空前高涨,由于销量下降,Apple过去几年一直在花钱使其iPhone产品线多样化。分析师预测,近年来通用电话的出货量和销售量将下降,苹果似乎不受这一趋势的影响。即使每年落入人们手中的iPhone数量减少,它们显然也可以长时间使用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