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已经启动了一项名为“ Galaxy To Go”的新服务

更新时间:2021-10-01 09:50:5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alaxy S21系列刚刚发布,带来了一些有趣的新颖性和移动技术方面的最新信息,但是,我们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对该型号感兴趣,特别是价格如此之高。

因此,三星已经启动了一项名为“ Galaxy To Go”的新服务,该服务目前最多可保证三天的设备租赁时间,仅在韩国有售。

三星已经启动了一项名为“ Galaxy To Go”的新服务

该计划将于3月14日开始,旨在将设备放在消费者手中,以便他们在决定购买设备之前可以进行“试驾”。

这样做是为了将公司最新的旗舰产品推向高端市场,甚至为决定参加测试的人提供一些礼物。

在三天的期限之后,还将通过公司的系统为客户提供赢取更多大奖的机会。

这不是Samy第一次在自己的家乡做这样的事情,但是这一次,韩国人已经在全国开设了200多家商店,以便顾客可以租用新的旗舰店。

租用的Galaxy S21将预装一些应用程序,例如流行的手机游戏《英雄联盟:荒野大裂痕》。客户将能够通过直接消息与公司代表进行传输,将有关新手机的反馈意见发送给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