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ES 2021:Amazfit推出新的GTR 2e智能手表

更新时间:2021-09-29 09:53:5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mazfit GTR系列新增了三个功能:GTR 2,GTR 2e和GTR 2 LTE。所有产品均具有圆形屏幕和经典外观,并集成了GPS,支持多达90种运动模式,3 GB音乐存储,离线虚拟助手,24小时心脏监测,血氧仪,睡眠测量,小睡和压力水平。

CES 2021:Amazfit推出新的GTR 2e智能手表

Amazfit的新款智能手表具有大多数功能,但有一些区别。例如,GTR 2版本具有3D曲面显示器,而GTR 2e具有2.5D曲面屏幕和24天电池(其他电池具有14天自主权)。GTR 2 LTE是唯一与4G兼容的设备。

GTR 2e和GTR 2版本可在该品牌的国际网站上购买,价格分别为139.99美元和179.99美元,而LTE型号尚未公布。

配备矩形屏幕的智能手表GTS 2,GTS 2e和GTS 2 mini还专注于运动,能够识别多达90种体育活动。迷你(70种模式)是唯一的例外,但是它是唯一可以监视月经周期和呼吸运动的模式。

它们具有与GTR线路(睡眠,血氧等)相同的监视功能,Alexa支持,3 GB的存储空间和Wi-Fi(减去迷你版本)。GTS 2的电池寿命为7天,其他型号的电池寿命为14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