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12机型在4G LTE网络中的传输速度比5G更快

更新时间:2021-09-29 09:42:2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根据Counterpoint的说法,苹果的iPhone最近成为2020年全球销量最高的5G智能手机之一。尽管被苹果公司誉为第一批5G智能手机,但看起来iPhone 12机型在4G LTE网络中的传输速度比5G更快。

根据PC Mag的新测试,Verizon的低频段“全国5G”网络显然在iPhone 12 Pro上提供的速度低于同一运营商的4G LTE网络。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于10月推出了“全国5G”网络,并在iPhone 12发布活动中对此吹嘘很多。

iPhone 12机型在4G LTE网络中的传输速度比5G更快

但是,测试表明,该系统基于动态频谱共享或DSS,它将4G信道重用于5G,与在该频谱上提供直接4G LTE连接相比,实际上可能会降低互联网速度。

正如PC Mag所解释的那样,DSS的问题在于它在广泛的专用信道上使用了理想的5G网络。但是,如果这不是一个选择,则DSS然后让运营商将未使用的4G信道的“奇数和终点”用于5G网络。

通过在5G和4G网络之间切换到纽约市的八个不同位置来完成测试。除了一个支持5G UWB的位置,DSS 5G始终提供比4G LTE慢的互联网速度。

对于大多数客户来说,我们在5G全国网络上的性能将类似于4G。DSS是一项新技术,我们将继续对其进行修改。我们预计,到2021年及以后,性能都会有所改善。” Verizon在一份声明中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