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Windows 10更新后将具有新的自定义项

更新时间:2021-09-25 09:19:2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Windows 10的下一个更新已经设置为引入开源PowerToys应用程序可以带来的各种新字体管理功能。

当前,Windows 10用户现在可以轻松地从“设置”应用程序中的长列表中选择默认字体,然后拖放。新的更新旨在对系统进行改进,甚至引入更高的粒度。

微软Windows 10更新后将具有新的自定义项

改进之处包括更改字体在屏幕上呈现方式的功能。新的字体管理器使用PowerToys构建,PowerToys是一套适用于Windows 10的免费软件系统实用程序,可在GitHub上使用,任何人都可以下载并最终进行改进。

这些用户交互允许在Windows 10中自定义多项调整,并进行了重要的改进,例如具有多个监视器的平台的布局,新的键盘快捷键和键重新映射。

微软Windows 10更新后将具有新的自定义项

现在,该工具的设计人员专注于呈现不稳定的文本,这是操作系统将字体设计转换为像素的方式所产生的问题。将来更改的目的是使文本在所有尺寸和不同的显示器分辨率下均具有统一的外观。

PowerToys承诺的另一个新颖性是新一代的拾色器工具,该功能允许用户识别屏幕上出现的任何颜色的十六进制值。此更新将使用户能够通过单按选择器来选择其他颜色的阴影。

仍然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字体渲染和Color Picker v2都将在明年的PowerToys中进行重大更新,该更新仍有望通过类似于MacOS的“鼠标平衡”来激活新的光标查看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