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发布了iOS 14.3和iPadOS 14.3的Beta版本

更新时间:2021-09-25 09:07:3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pple开始向Apple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发布iOS 14.3和iPadOS 14.3的第一个beta测试版本。现在,该公司设备的最终用户现在可以下载相同操作系统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本,而没有太多延迟。

苹果发布了iOS 14.3和iPadOS 14.3的Beta版本

正如预期的那样,iOS 14.3附带了对Apple ProRAW功能的支持,该功能是该公司与新iPhone 12系列一起宣布的。通过此模式,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所有者可以利用该公司的技术在RAW拍摄时通过降噪和多帧曝光调整来捕获图像。

此外,该设备的浏览器现在允许将Ecosia设置为该设备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就像Google,DuckDuckGo,Yahoo和Bing一样。Ecosia以将其剩余收入的一部分捐赠给从事造林和保护主义的非政府组织而闻名。

苹果发布了iOS 14.3和iPadOS 14.3的Beta版本

此外,适用于iPhone的新版本的系统还包括“健康”应用程序中的怀孕数据,支持使用相机应用程序扫描QR码“应用剪辑”,以及其他新闻。

自苹果向公众发布稳定版的iOS 14.2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周。现在是时候开始进行新版本的测试,并进行14.3版中的新功能测试。

苹果发布了iOS 14.3和iPadOS 14.3的Beta版本

这是因为苹果公司利用上周四(12)的优势发布了iOS 14.3,iPadOS 14.3,WatchOS 7.2和tvOS 14.3的第一个开发人员beta。唯一被排除在外的是macOS,但这是可以预料的,因为苹果昨天发布了Big Sur版本。

现在,当涉及到软件中的主要改进和新颖性时,还没有人确切知道会发生什么变化。9to5Mac人们甚至试图找到线索,但是所有的“发行说明”页面都已关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