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ate 30 Pro 都会用 90 Hz 屏幕屏幕规格及机身设计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07 09:55:22

导读 用手机打电竞游戏的人越来越多,大家自然对屏幕素质越来越关注,早几年更有厂商推出採用 90 Hz 120 Hz 刷生率的屏幕,可惜是现

用手机打电竞游戏的人越来越多,大家自然对屏幕素质越来越关注,早几年更有厂商推出採用 90 Hz/ 120 Hz 刷生率的屏幕,可惜是现时绝大部份游戏仅支援 60 Fps,这令到 90/120 Hz 难以活用。不过近日 Asus 公开与腾讯间的合作,并推出 Asus ROG Phone 2,腾讯方面会着重游戏优化,我们可以期望在今年下半年各大电竞游戏或可能支援更高帧率。

早前有传 HUAWEI Mate 30 Pro 将配备 6.71″ AMOLED 屏幕,而根据内地媒体的最新报导,这款屏幕的刷新率将达 90 Hz。另外网上同时流出一批宣称为 Mate 30 Pro 的机身设计图,左右两边採用弧形曲面屏幕设计,自拍双镜头置于屏幕左上角,有赖于开孔屏幕的优势,Mate 30 Pro 的屏佔比将会进一步提高。

机背设计方面将会混合两种颜色,而全新四镜头连 LED 闪光灯置于手背中上位置。有传该机支援 5 倍光学变焦及 50 倍数码娱焦;其他规格方面,该机将会搭载 Kirin 985 处理器,5G 版本将会另置 Balong 5000 5G Model,电池容量为 4200 mAh,并支援高达 55w 快充技术。最后预期该机将会于今年10月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