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千元手机都可以玩骁龙710 小A3 lite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3-07 11:42:12

导读 近日小米有一部名为M1906F9SC 的手机获得3C 认証,外界普遍猜测是红米 7 Pro,并估计除了外还会其他如等市埸发售!与此同时该机的

近日小米有一部名为M1906F9SC 的手机获得3C 认証,外界普遍猜测是红米 7 Pro,并估计除了外还会其他如等市埸发售!与此同时该机的海外版 M1906F9SG 及M1906F9SG 亦已通过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証,预该机有望近期推出。

根据早前所流出消息,确定该机仅支援10w 充电,或配备3300 mAh 电池,比起上代就少700 mAh。处理器方面有望搭载骁龙710/712处理器,支援屏下指纹解锁,3200万像自拍镜头及三主镜头,如果它延续红米 6 Pro 的定价策略,该机有望成为千元级手机。

考虑到上年红米6 Pro 的国际版实为小米A2 Lite,故今年以小米A3 Lite 的名称发布实不太意外,如去年7月小米在西班牙发布A2 及A2 lite,故笔者推断A3 Lite 好大机会在下个月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