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神秘 vivo 新机登录工信部有 4880mAh 大电池

更新时间:2021-02-20 11:43:51

导读 一部型号为 V1901T 的手机,近日在工信部现身,除了具备三镜头,更大的卖点可能是其 4880mAh 的大电池。 根据工信部的资

一部型号为 V1901T 的手机,近日在工信部现身,除了具备三镜头,更大的卖点可能是其 4880mAh 的大电池。

根据工信部的资料,这部 vivo 新机的体积为 159.43 x 76.77 x 8.92 mm,具备三个主镜头,并配有 LED 闪光灯,跟华为 P30 上的三镜看上去很相似。而中央部份亦见到具备指纹辨识键。

这部新机採用了 6.35 吋显示屏,解像度资料目前不详,配以 4880mAh 大电池,这可能会是这部手机的最大卖点。另外,这部 vivo 手机并没有用上升降镜头,而是採用了水滴额设计,以放置其前置镜头。

有关这部 vivo 新机的规格资料,在工信部上并没有提及,不过根据先前在 GeekBench 流出的资料,这部新机很可能会配备 MTK Helio P35 处理器,内置 4GB RAM,并预载 Android 9 Pie 作业系统。

via GizChin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