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000 用 48MP 蔡司镜头Nokia X71 月底现身

更新时间:2021-02-20 09:56:34

导读 外媒 GSMArena 指出,Nokia 将会在 4 月 30 日于推出 Nokia X71 新机,卖价为新台币 11900 元 (约港币 $3029 5),未确

外媒 GSMArena 指出,Nokia 将会在 4 月 30 日于推出 Nokia X71 新机,卖价为新台币 11900 元 (约港币 $3029.5),未确定会否在更多其他地区开卖。用上了打孔屏设计,最大卖点应该会是其 48MP 蔡司认証相机。

Nokia X71 将会用上 6.39 吋 FHD+ 19.3:9 屏幕,左上角会有个孔,屏佔比达 93%。另外,Nokia 亦在手机的开关键位置,加入了通知灯,能够通知用家有未读讯息或者未接来电。

其他配置部份,Nokia X71 採用了骁龙 660 处理器,内置 6GB RAM 以及 128GB ROM,支持 microSD 扩充,电池容量为 3500mAh,并支援 18W 快充。当然,相当重要的 3.5mm 耳机孔,亦不会缺少。

相机方面,Nokia X71 具有三个主镜头,包括了 48MP F1.8 光圈标準镜头、8MP 120 度超广角镜头以及 5MP 景深镜头,而前置镜头则有 16MP。留意一点,在主相机下方会见到有指纹辨识键。Nokia X71 会预载 Android 9 Pie 作业系统。

via PhoneDo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