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TV遥控器还有另一个可选选项

更新时间:2020-12-05 18:03:56

导读 该公司宣布,Universal Electronics Inc (UEI)推出了其特别为有线,卫星和MVPD(多频道视频节目发行商)客户专门开发和设计的臭名昭著的App

该公司宣布,Universal Electronics Inc.(UEI)推出了其特别为有线,卫星和MVPD(多频道视频节目发行商)客户“专门开发和设计”的臭名昭著的Apple TV遥控器版本。

该遥控器使用低功耗蓝牙或红外线与盒子连接,具有麦克风,可向Siri发出命令,其通用遥控器功能可控制任何品牌或制造商的电视和音频设备。根据UEI的说法,它具有背光按键,可通过环境光传感器进行激活,用于切换频道的按钮和静音按钮。

环球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阿灵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世界各地的客户很快就能享受到这款新遥控器,该遥控器专为越来越多的向其用户提供Apple TV 4K的MVPD而设计。”

环球影业并不是第一家推出Apple TV遥控器替代品的公司。去年,瑞士电视和互联网提供商Salt在与Apple合作开发了一种遥控器之后,原来习惯于使用标准按钮的用户对本机遥控器上的触摸板控件感到沮丧。而功能介绍有关Apple TV的遥控器按钮在七月。Salt模型在美国很难买到。

UEI的遥控器将于明年开始上市,但消费者将无法直接从Universal购买遥控器。该公司计划直接通过电缆公司出售该品牌的遥控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