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book中断中断了Messenger和Instagram DM

更新时间:2020-12-17 14:10:16

导读 您可能在​早上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向某人发送消息时遇到麻烦。服务中断使许多用户的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 DM瘫痪,新邮件

您可能在​早上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向某人发送消息时遇到麻烦。服务中断使许多用户的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 DM瘫痪,新邮件无法发送,旧邮件无法加载。

中断似乎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变得更糟(或至少在更广泛的程度上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监视网站中断的网站Downdetector显示,报告这些服务问题的用户激增,高峰时间约为上午8:30。

Facebook表示,这种干扰已经得到解决。“今天早些时候,有些人在Messenger,Instagram或Workplace Chat上发送或接收消息时遇到麻烦。此问题已得到解决,对于给您带来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Facebook发言人在给The Verge的电子邮件中写道。

服务中断有时会发生,但是最近一次中断的广度是Facebook自己所做的许多事情。该公司一直在整合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 DM。现在,他们共享基础架构,似乎其中一个中断也可能意味着另一个中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