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Redmi 10的外观和规格被曝光了

更新时间:2021-09-26 07:57:5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所有等待购买其新智能手机的用户都喜欢找便宜货。在此前提下,小米准备了在Redmi旗下推出的手机,Redmi是一个深受西班牙用户喜爱的品牌。今天,人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喜欢的东西:Redmi 10的外观和规格。

小米Redmi 10的外观和规格被曝光了

在正面,它将具有一个6.53英寸的屏幕,带有一个带有8 MPX摄像头的水滴型凹槽。屏幕的使用是不受欢迎的,尽管有一个缺口,但很有可能它将继续保持与以前的终端相同的趋势。当然,在后部,它沿用了我们在竞争对手房屋最新型号中看到的最现代的线条。

小米Redmi 10的外观和规格被曝光了

我们在Mysmartprice中可以看到的Redmi 10泄漏的图像在设备的左上方显示了一个矩形包装。四个传感器将留在这里,主要的是48个MPX。里面有一些今年最好的作品。而且它所搭载的处理器是Mediatek G85,它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了性能。

小米Redmi 10的外观和规格被曝光了

在其余的规范中,我们发现RAM内存和内部空间中的可变配置分别达到8 GB和256 GB。但是,像往常一样,该设备可以脱颖而出的地方是它的电池。在这里,我们将看到不少于6,000 mAh的电池,尽管该公司已经为他们提供了高达5,000 mAh的电池,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数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