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acOS Big Sur在某些型号上升级导致黑屏

更新时间:2021-09-25 10:21:5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某些较旧的MacBook Pro型号上安装时,macOS Big Sur更新导致黑屏。此外,用户找不到能够解决此问题的解决方案。据说此问题在13英寸MacBook Pro 2013年末或2014年中型号中最常见。

macOS Big Sur在某些型号上升级导致黑屏

有报告称,不仅具有上述型号的用户,而且其他Mac电脑所有者的报告,Big Sur安装期间都存在问题。有人说他们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但是据说那些有最严重问题的人正在使用上述两个MacBook Pro机型。

macOS Big Sur在某些型号上升级导致黑屏

尽管MacRumors提请注意这些问题,但网站的论坛中仍存在笔记本电脑出现冻结问题的投诉。此外,还有人在Reddit和Apple的支持网站上提出了投诉。没有清楚的证据可以说明导致问题的原因,该解决方案似乎不适用于简单的方法,例如重置NVRAM或引导至安全模式。它指出用户无法访问这些文件,或者它不能解决问题。

macOS Big Sur在某些型号上升级导致黑屏

Big Sur的发行版比以前的发行版更加痛苦。对更新的高需求似乎已经减慢了苹果的服务器。由于未知功能可以与Apple一起验证应用程序是否在每次运行之前都没有恶意软件,因此这导致了新Mac电脑的普遍速度下降。服务器问题也使某些用户无法安装更新,并且当人们尝试启动安装程序时操作系统也显示安装错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