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nstagram成为Facebook的那一年

更新时间:2020-12-21 19:49:15

导读 Instagram在过去八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努力维持自己与Facebook的独立性。2020年,战斗结束了。Instagram推出了一系列功能完全属于Facebo

Instagram在过去八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努力维持自己与Facebook的独立性。2020年,战斗结束了。

Instagram推出了一系列功能完全属于Facebook的功能。他们主要集中在让您更长久地使用该应用程序上(并且还会感到混乱和不完整)。很难不认为这是Instagram屈服于Facebook最糟糕的趋势的那一刻:不惜一切代价专注于增长,即使这意味着制造一种使用性较差的产品。

变化很多。Facebook Messenger已集成到Instagram DM中,创建了逐个拍拍的TikTok克隆,并在应用程序中提供了自己的版块,将主要的“张贴照片”按钮塞到了角落,并且整个选项卡都移交给了购物。

最具说服力的变化是爆炸性较小的变化之一:这是对该应用程序经典照片供稿的调整。当您浏览完好友张贴的图片后,Instagram现在会显示出无数行的算法推荐帖子。(在我的供稿中,大多数情况下,我看到的是欧洲模特的照片,中间夹杂着一些广告。)

这是一个简单的增长黑客(请参阅:Facebook在您的新闻订阅源中注入新闻报道和您朋友的父亲可疑的政治团体帖子),但这是Instagram十年来避免的一种廉价手段。这似乎与Instagram的创始CEO凯文·西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概述的目标完全相反,后者说,在该应用程序上花费的任何时间“都应该是积极而有意的”。当时,Instagram添加了一条警报,通知您什么时候Feed中没有新帖子了,这可以让您轻而易举地关闭您的应用程序,然后继续其他操作。

多年来,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对Instagram施加的压力越来越大,从本质上讲,其玩法更像Facebook,尽管最初承诺不让该公司任职,正如莎拉·弗里尔(Sarah Frier)的《无过滤器》(No Filter)中所详述的那样。这种压力最终导致Instagram的联合创始人在2018年末走出了大门,当时他们被之前经营Facebook新闻订阅源的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取代。虽然该应用程序的表面上大部分时间都是安静的2019年-但它对摄像头界面进行了调整,像计数一样隐藏,并限制了更多有问题的内容-据《信息》杂志去年报道,在幕后,Instagram的最高领导层发生了重大变化,并且越来越多的订单来自Facebook。

这为今年奠定了基础,届时用户可以看到这些更改。自从Instagram创立以来,主屏幕布局(除了顶部增加了故事气泡外)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已经被改组以为两个新计划腾出空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Reels,这是TikTok的盗窃案,没有原创想法,纯粹是为了粉碎创新和竞争产品。另一个是“购物”标签,其中包含大量的商品信息,其方式将Pinterest页面的混乱与Google购物广告的乏味混合在一起。

这并不是说Instagram已被“破坏”,甚至表面上的一切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该应用程序一向充斥着品牌和影响力,几年前Stories毫不留情地将Snapchat列为热门新应用程序,并且Instagram的美感早已从文化现象变成了无处不在的陈词滥调。浏览朋友的照片仍然很有趣,而且新功能并不是很严格-Reels为创作者提供了另一种推广他们作品的途径,而且购物的方式很明显(如果未煮熟的话)是Instagram的补充。

不同之处在于,Instagram之前的许多更改都感觉就像Instagram一样。2020年,这些变化就像是将新服务引入了Instagram一样,让我们​​感到无聊的那一刻,我们无需关闭应用程序就能发现我们的下一个分散注意力的地方。如果感觉很熟悉,也许是因为这也是Facebook所做的。今年,Instagram不仅建立了更多服务,其服务开始对您提出更多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