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icrosoft的新密码管理器可在Edge Chrome和移动设备上使用

更新时间:2020-12-21 19:49:20

导读 Microsoft正在构建一个新的密码管理器,该密码管理器将在Edge浏览器,Google Chrome和移动iOS或Android设备之间同步凭据。现在,Microsoft

Microsoft正在构建一个新的密码管理器,该密码管理器将在Edge浏览器,Google Chrome和移动iOS或Android设备之间同步凭据。现在,Microsoft Authenticator内置了密码管理器的预览版,这是一个用于多因素身份验证的免费移动应用程序。像许多其他密码管理器一样,它可以在iOS或Android上的应用程序或网站中自动填充密码。

密码是从Microsoft Edge浏览器同步的,可以使用Microsoft帐户在多个设备之间共享。您还可以使用新的Microsoft自动填充扩展程序将这些密码同步到Google Chrome。这将同步存储在您的Microsoft帐户中的所有密码。

有传言称微软将为其Microsoft 365消费者服务创建一个完整的密码管理器,但这似乎是次之。自动填充功能对于跨多个设备工作的Microsoft帐户用户非常有用,但是像1Password或LastPass这样的完整密码管理器仍然是不错的选择。

这项新的自动填充功能现已在Microsoft身份验证器中作为预览提供,您需要在设备的iOS或Android设置中将其启用为默认的自动填充提供程序。自动填充功能仅适用于消费者Microsoft帐户,对于使用该应用程序进行电话登录或多因素身份验证的企业用户而言,自动填充功能已被禁用。企业需要加入允许列表才能为企业Microsoft Authenticator用户启用此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