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亚马逊最好的网络星期一技术交易

更新时间:2020-12-08 13:53:18

导读 网络星期一已经结束,这些交易大多数都已到期,但是我们已经汇总了这里仍然可以提供的最佳交易。亚马逊为网络星期一举办各种技术交易。该公

网络星期一已经结束,这些交易大多数都已到期,但是我们已经汇总了这里仍然可以提供的最佳交易。

亚马逊为“网络星期一”举办各种技术交易。该公司通过降低许多自家设备的价格(包括一些尚未获得任何折扣的较新产品)来开始交易庆祝活动。第四代Echo智能扬声器,最新的Eero 6网格Wi-Fi路由器以及其他产品现在都打折了,此外还有其他几种Amazon设备,例如该公司的所有Fire TV流媒体设备。

我们将在下面提供最优惠的价格。最新的交易将排在最前面,而其他交易将按类别进行组织。如果您搜索礼品的范围超出了亚马逊库存的范围,请查看我们对其他地区发生的最佳网络星期一交易的其他报道。

在三星Galaxy S20加(黑色,128GB,解锁)为$ 900这款手机的价格通常在950美元左右或更高,具体取决于颜色。

与更昂贵的Echo具有相同设计的较小Echo Dot只需29美元(通常为50美元)

如果您想要在结构中嵌入数字时钟的新型球形Echo Dot,则价格为39美元。通常是60美元。该型号的库存似乎已很少,因为目前定于今年春天进行补货。

新的(和可爱的)儿童版回声点是39美元。通常花费60美元。它要等到一月中旬才能发货。

最强大的Echo扬声器Echo Studio的价格会降到160美元(通常为200美元)。目前定于12月下旬或1月初交付。最好的选择是这个捆绑包,其中包括两个免费的Hue灯泡。

Facebook的Portal TV可以将相机带到电视上,价格为129美元(通常为149美元)。

如果您想通过Facebook与朋友和家人进行视频聊天,则Facebook Portal Plus的价格为229美元(通常为280美元)。该模型会自动平移和缩放,以使您始终专注于您。

Google的Pixel 5首次降价50美元,使其降至650美元(通常为700美元)。

三星Galaxy S20 FE 5G售价549美元。这款手机的价格通常为699美元,在此之前价格一直没有低于600美元。

亚马逊将其OnePlus 8 Pro的价格比其黑色星期五交易又降低了50美元。现在,您只需750美元即可获得一个,这是新的低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