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因iPhone的防水要求被意大利监管机构罚款1000万欧元

更新时间:2020-12-08 13:53:19

导读 意大利竞争管理局(AutoritàGarante della Concorrenza e del Mercato或AGCM)已对苹果公司处以1000万欧元(约1200万美元)的罚款

意大利竞争管理局(AutoritàGarante della Concorrenza e del Mercato或AGCM)已对苹果公司处以1000万欧元(约1200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苹果对其iPhone的防水功能提出了误导性的主张。受影响的iPhone型号可以追溯到2017年的iPhone 8和8 Plus。

AGCM在新闻稿中批评苹果对耐水性的说法不够清楚。它说,关于iPhone可以在长达四米的深度下长达30分钟的防水功能的说法仅适用于某些情况,例如用纯净水进行的受控实验室测试。监管机构还批评了苹果公司的免责声明,称尽管销售了具有防水功能的手机,但水损不属于iPhone保修的一部分。

这项最新的罚款是在意大利监管机构对苹果与三星以及苹果以软件更新限制旧设备的罚款之后的两年多。苹果因两次违规而被罚款1000万欧元,其中包括没有向其客户提供有关其设备电池的足够信息,以及无故限制老款iPhone的性能。在美国,“batterygate”最终导致了苹果公司同意一一双的定居点总计数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