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NOSY ASSET荣获2020年优秀设计奖

更新时间:2020-12-27 15:19:10

导读 GA技术有限公司谨此宣布作为房地产投资服务的最前沿,RENOSY ASSET获得了2020年优秀设计奖。该奖项表彰了RENOSY ASSET的客户经验,该公司

GA技术有限公司谨此宣布作为房地产投资服务的最前沿,RENOSY ASSET获得了2020年优秀设计奖。

该奖项表彰了RENOSY ASSET的客户经验,该公司提供从房地产选择到贷款审查,合同签署和收入/支出管理的无缝房地产服务(* 1),该服务将在线完成。集团公司ITANDI公司(总部:港区,东京,代表理事:新平野口)也接受了奖为它的自我展示的房屋出租网站OHEYAGO。

该公司利用RENOSY通用PropTech品牌的技术提供集成的,无缝的房地产服务(租赁,购买,投资,装修和销售)。RENOSY ASSET是利用房地产的资产建设服务。通过利用人工智能和经验丰富的代理商支持的数据驱动型提案,该公司将提供从投资考虑到物业管理的前所未有的房地产投资经验。

以下三个关键点用于设计房地产购买体验。(引自“ Good Design Finder”的获奖者名单)

通过在线会议,基于IT的披露,数字合同和贷款申请进行完全非面对面的房地产买卖(* 2)

通过QR码可获得财产信息和收入/支出模式,可以运行各种收入/支出模拟以进行比较和考虑

拥有财产的合同文件(例如每月现金流量管理和新待售房地产的确认)可以保存为数字格式

在线合同程序的需求一下子增加了。RENOSY ASSET旨在提供房地产投资服务,该服务从房地产选择到合同签订,贷款审查和在线收入管理,应有尽有。在进行诸如房地产在线之类的高价交易时,重要的是确保双方的信任。建立一个系统来确保从收集有关属性的信息到审查流程这一系列流程的透明度,确保在使其他操作和服务联机时可以作为一个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