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etakawi将在索诺拉州埃莫西约开设新工业园

更新时间:2020-12-27 15:19:16

导读 制造商寻求合作的好处墨西哥很快将有产业空间广阔的新选择。Tetakawi是墨西哥外国制造公司的领先服务提供商,正在完成SonoraHermosillo的Ri

制造商寻求合作的好处墨西哥很快将有产业空间广阔的新选择。Tetakawi是墨西哥外国制造公司的领先服务提供商,正在完成SonoraHermosillo的Rio Sonora制造社区和工业园区的建设。

Tetakawi总裁Luis Felipe Seldner III评论说:“我们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并与社区中可行的业务合作伙伴进行了合作,我们很高兴看到Rio Sonora不断发展。

工业园区的第一位客户,CAID集团,塞缪尔·索恩公司的部门,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制造和精密加工服务提供商,并将于10月中旬占用其建筑。首座投机性建筑将占地35,000平方英尺,将于10月下旬竣工。

里奥索诺拉(Rio Sonora)是一个210英亩的开发项目,其总体规划允许超过700万平方英尺的制造和仓库空间。提供租赁和定制解决方案,所有这些都得到维持世界一流制造所必需的基础架构的支持。

与Tetakawi的其他制造业社区一样,Rio Sonora的租户可以使用全套现场服务,包括招聘支持和人力资源管理;设施维护;会计;以及进出口援助等等。员工乘车,医疗服务和受控访问安全性是鼓励本地雇员招募的一些好处。

公司致力于为汽车,航空航天,电子,家具和医疗制造行业的制造商提供支持,该公司希望里奥索诺拉制造社区将成为墨西哥西北部先进制造业的中心。

作为索诺拉州最大的雇主,拥有17,000名员工,Tetakawi亲眼目睹了该地区对制造业基础设施的需求增加。

该公司在该州其他两个工业园区:罗卡富尔特在瓜伊马斯和碧涛在恩帕尔梅。

塞尔德纳补充说:“里奥·索诺拉(Rio Sonora)将帮助进一步将索诺拉和埃莫西约州定位为外国直接投资墨西哥制造业的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