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卖家仍然引导房地产市场火爆但降温措施降温

更新时间:2020-12-27 15:19:18

导读 根据Zillow每周市场报告1,由于价格达到创纪录的同比涨幅以及低库存进一步侵蚀,卖家仍然控制着美国住房市场。但是,待批销售量的减少和近

根据Zillow每周市场报告1,由于价格达到创纪录的同比涨幅以及低库存进一步侵蚀,卖家仍然控制着美国住房市场。但是,待批销售量的减少和近期标价的最小增长表明,季节性的市场放缓可能已经到来了。

新挂牌的房屋数量同比增长22.2%,但环比下降4.6%,环比下降1.5%。尽管大流行将购买旺季推后,需求仍然很高,但购房者对房屋的争夺似乎有所缓和。

与整个八月和九月的情况一样,在美国上市的房屋通常在市场上呆了13天。自5月中旬以来,与去年同期相比,房屋的中位时间缩短了,现在通常待批15天比2019年同一周要早几天。

待售库存的长期萎缩连续第18周持续,目前比2019年低35%。这是ZIllow最近发布到2019年的每周数据系列中总库存同比下降最大的年份,与Zillow截至2013年的月度库存数据中记录的最大降幅一致。月库存下降了3.2%。一个月以上。

新待售房源同比下降9.5%,比上月下降6.9%。8月下旬,新上市的短暂激增有可能达到2019年的水平,但这一步伐在9月再次下降,加剧了整体活跃上市的持续干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