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NC在执行层进行了重组并进行了多次促销

更新时间:2020-12-02 19:26:23

导读 WNC,投资,资产管理和开发服务,在保障性住房行业的领先供应商,宣布,该公司已经重组四名执行级角色对齐其最近的增长和持续的上升轨迹。W

WNC,投资,资产管理和开发服务,在保障性住房行业的领先供应商,宣布,该公司已经重组四名执行级角色对齐其最近的增长和持续的上升轨迹。WNC已将Melanie Wenk晋升为业务运营执行副总裁,将Christine Cormier晋升为投资者关系执行副总裁,并将Camille Longino晋升为首席财务官。

WNC执行副总裁Michael Gaber现在还将担任该公司负责行业和政府事务的首席联络员。加伯最近被任命为美国房屋建筑商协会政治行动委员会BUILD-PAC的受托人,在经济适用房税收抵免联盟主席中有多年的经验,并曾在多个行业委员会任职。

Wenk于2003年加入WNC,最近担任过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在担任新职务期间,她将继续监督LIHTC的公司承销和处置,现在还将监督WNC的LIHTC资产管理部门。除了晋升外,Wenk还被任命为WNC执行委员会主席。

W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 WNC处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我们的执行领导层的重组将有助于改善为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质量,并特别强调团队合作。”威尔·库珀(Will Cooper Jr.):“真正的团队合作始于领导层,我对这四个人感到自豪,这四个人对我们公司以及可负担住房的真诚拥护者至关重要。”

Cormier之前曾在WNC担任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现在已晋升为投资者关系执行副总裁。在WNC工作了12年的Cormier现在将监督该公司的资金管理部门。

Longino以前曾担任会计和财务高级副总裁,现在将担任WNC的首席财务官。她向Wenk汇报工作,并监督会计和人力资源。在加入WNC之前,她曾在一家专门从事经济适用房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首席财务官和资产管理高级副总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