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alty ONE Group被评为该国最佳特许经销商之一

更新时间:2020-12-02 19:26:24

导读 美国商业资讯可用。根据2019年全球范围内的销售情况,联合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在美国的美国特许经营公司中排名前1%,在美国的房地产特许经营

美国商业资讯可用。根据2019年全球范围内的销售情况,联合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在美国的美国特许经营公司中排名前1%,在美国的房地产特许经营者中排名前1%。

“这个词是明确了为we've打我们的步幅在这两个开放新的办事处,并招募更多惊人的房地产专业人士加入我们的全球网络,说:”库巴JewgieniewCEO和地产一组的创始人。“我们是排名中唯一提供100%服务的全方位服务模式,这表明REALTORS®已准备好进行变革,并采用更加现代和令人兴奋的房地产方法。”

尽管全球大流行,但凭借其独特的COOLTURE,业务平台,教练和充满活力的品牌,UNBrokerage今年继续以创纪录的速度出售特许经营权。Realty ONE Group现在在美国45个州和华盛顿特区以及全国280多个地区和加拿大拥有14,000名房地产专业人员。

展望未来,Realty ONE Group正在超越现代生活方式的房地产品牌,以蓬勃发展的精神和COOLTURE为中心,同时专注于业务指导和专有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