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拱街资本出售单租户工业投资组合

更新时间:2020-10-21 18:09:41

导读 拱街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拱街),一个纽约基于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已经宣布出售单租户网的投资组合的租赁产业资产总计约425,000平方英尺

拱街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拱街”),一个纽约基于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已经宣布出售单租户网的投资组合的租赁产业资产总计约425,000平方英尺。

该投资组合的租户包括代表各种行业的上市公司,例如沃尔玛和特斯拉。该投资组合是通过专门用于工业物业的收购和管理的增值投资平台收购的,该平台专注于增值举措,包括租赁扩展和空置房地产的租赁。

“在执行了过去三年的业务计划后,我们很高兴能够代表我们的机构客户成功退出这些资产,”Arch Street Capital Advisors资产管理高级副总裁Petra Conte说。

收购高级副总裁Gautam Mashettiwar表示:“我们继续积极收购单租户,净租赁,办公,工业和MOB /医疗保健资产,并继续在投资组合和单一资产的基础上寻找新的机会。 ,位于Arch Street Capital Advisor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