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apital Square 1031在大亚特兰大启动新建的多家庭社区的DST提供

更新时间:2020-10-21 18:09:40

导读 首都广场1031,领先的发起人美国特拉华州法定信托(DST)产品的第1031交换和其他合格的投资者,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推出了CS1031长廊纽南隧

首都广场1031,领先的发起人美国特拉华州法定信托(DST)产品的第1031交换和其他合格的投资者,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推出了CS1031长廊纽南隧道公寓, DST。条例D的私募由Newnan Crossing的Promenade组成,Newnan Crossing是位于佐治亚州Newnan的一个新建的298套公寓社区,该市位于亚特兰大都会区内。

Capital Square 1031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路易斯·罗杰斯(Louis Rogers)说:“海滨长廊是纽南市一个高质量的A级多户家庭社区。这是123英亩混合用途总体规划开发的一部分,该开发将提供居民拥有一个步行,互连的社区,包含零售,办公,医疗,餐厅和住宅用途,而LINC则是25.5英里的人行通道,连接该地区的娱乐和商业中心,与社区毗邻。”

DST Newnan Crossing Apartments的CS1031 Promenade寻求从合格投资者那里筹集3030万美元的股权,最低投资额为50,000美元。Walker&Dunlop的高级主管Alexandra Huffman发起了收购贷款,该贷款由房利美(Fannie Mae)提供,利率为2.85%的10年期固定利率贷款。

多户社区位于1450 Newnan Crossing Blvd.,由298个单位组成,占地24.21英亩。该社区具有不同的单元类型,包括联排别墅,庄园式房屋和花园式公寓,面积从895平方英尺到1,322平方英尺不等。纽南十字路口的长廊最近于2020年完工,截至2020年9月,已占91.3%。

罗杰斯补充说:“纽南市建立了成熟的医疗中心,其中包括皮埃蒙特纽南医院以及美国的癌症治疗中心,并通过亚特兰大大都市区的主要公司(如亚马逊,固特异,HelloFresh和雅马哈)的新工作来领导该地区。”

Newnan Crossing的Promenade设有居民会所,设有多个休息室和会议区,度假村风格的游泳池,社区花园,狗公园,自行车存放亭,室内游戏室,地滚球场和草坪区,用于户外电影放映。其他设施包括带Peloton自行车和TRX设备的健身中心,包裹寄物柜,两个室外壁炉,两个室外烧烤区和电动汽车充电站。

首席战略和投资官惠特森·霍夫曼说:“成功实施增值计划后,Capital Square正在出售DST计划所拥有的许多B类多户社区。”“许多卖出的DST投资者正在Newnan Crossing的Promenade的Capital Square和类似的A类物业进行再投资,从而使他们能够在不牺牲收入的情况下进行高质量的交易。”

自成立以来,Capital Square已为超过2200名投资者购买了116处房地产资产,这些投资者正在寻求符合《国内税收法》第1031条规定的有资格延税的优质替代房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