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美国最古老的建筑拥有有趣而多样的历史

更新时间:2020-08-28 15:53:05

导读 每个州最古老的建筑美国最古老的建筑拥有有趣而多样的历史。明尼苏达州的斯奈林堡,佛罗里达州的圣马科斯堡和密歇根州的麦基诺堡都是出于军

每个州最古老的建筑

美国最古老的建筑拥有有趣而多样的历史。

明尼苏达州的斯奈林堡,佛罗里达州的圣马科斯堡和密歇根州的麦基诺堡都是出于军事原因而成立的。

一些最古老的建筑是小木屋,例如阿拉巴马州的Joel Eddins House和爱荷华州的Louis Arriandeaux Log House。

美国最古老的建筑,从军事要塞到天主教传教士再到小木屋。

从新墨西哥州的阿科莫镇(Acomo Pueblo),该建筑物拥有自12世纪以来一直有人居住的250座建筑物,再到白马酒馆(White Horse Tavern),这是位于罗德岛纽波特的一家酒吧,该酒吧于1673年开业,美国的建筑既历史悠久,又丰富多彩。

继续滚动以了解每个州最古老的建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