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一对夫妇购买了一座20000平方英尺被废弃的建筑变成迷人房屋

更新时间:2020-08-28 15:53:04

导读 虽然购买和翻新废弃的房屋看起来是一个艰巨的前景,但这些购买者能够将被忽视的建筑物变成美丽的居住场所。马里兰州的一对夫妇购买了一座拥

虽然购买和翻新废弃的房屋看起来是一个艰巨的前景,但这些购买者能够将被忽视的建筑物变成美丽的居住场所。

马里兰州的一对夫妇购买了一座拥有120年历史的废弃教堂,并将其变成了全日制房屋。

在印第安纳州,一对夫妇购买了一座20,000平方英尺的前Freemason庙宇,他们正在对其进行翻新。

在全世界,到处都是废弃的建筑物,墙壁坍塌,地基腐烂,暗示着建筑物更加活跃。

并非让这些历史建筑完全被浪费掉,有些人正在购买它们并将其变成宜居的迷人房屋。从教堂到农场,这些原先空旷的建筑物正在焕发新生。

看一看这些曾经被废弃的建筑物,以及它们已经变成的美丽生活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