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vitec将法拉利F8 Tributo升级将0到每小时100公里的时间缩短至2点7秒

更新时间:2020-09-12 17:12:59

导读 法拉利F8 Tributo在Novitec上得到了车手的一些轻微改进。定制套件包括功率的增加,排气系统的更改,悬架的改版和新的车轮组。该模型的3,9

法拉利F8 Tributo在Novitec上得到了车手的一些轻微改进。定制套件包括功率的增加,排气系统的更改,悬架的改版和新的车轮组。

该模型的3,9升双涡轮V8的峰值输出从530 kW和770 Nm的扭矩增加到579 kW和882 Nm的效果。这是通过安装Novitec N-Tronic ECU模块和不锈钢排气系统实现的用催化剂更换管。这些调整为超级跑车提供了声称的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2.7秒(比标准速度快十分之一),最高时速保持不变,为340公里/小时。

F8的视觉变化极小,品牌的Novitec排气嘴由碳纤维和不锈钢制成,是唯一的外观设计。但是,德国调谐器已确认目前正在开发综合的车身套件。

此外,F8还提供三种锻造合金轮毂设计供您选择。这里展示的版本是NF9设计,它使用21英寸的前部和22英寸的后部物品以及一组倍耐力P-零轮胎。

底盘的进一步改进包括运动弹簧套件,该套件可将行驶高度降低35毫米,并且可以安装升降系统。如果F8没有工厂举升系统,Novitec可以提供一个替代套件,根据命令将前桥升高40毫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