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BT将奥迪S8轿车提升到515 kW并增加了新的车轮

更新时间:2020-09-12 17:13:01

导读 奥迪最大的运动轿车S8在ABT Sportsline上引起了人们的不满。动力提升的同时,还进行了一些柔和的装饰,包括一套崭新的车轮。双涡轮增压4,0

奥迪最大的运动轿车S8在ABT Sportsline上引起了人们的不满。动力提升的同时,还进行了一些柔和的装饰,包括一套崭新的车轮。

双涡轮增压4,0升V8(带有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为英戈斯塔特的大轿车的标准版提供动力,可为四个角提供420 kW和800 Nm的扭矩。但是,ABT已将这些峰值输出提高到515 kW和880 Nm

ABT说,这为S8提供了改进的0-100 km / h时间(3.4秒)。可选配陶瓷制动器和最高时速270 km / h。

此外,客户还可以选择细微的碳纤维后扰流板和20或21英寸GR或FR ABT设计的合金轮毂,以获得更具特色的外观。客舱的定制物品包括ABT品牌的起停开关帽和变速箱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