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电动宝马7系谍照

更新时间:2020-09-08 15:22:44

导读 正如梅赛德斯正在研发全电动S级轿车一样,宝马也在为其豪华轿车执行类似的计划。据总部位于英国的Drivingelectric com称,电动7系列可能贴

正如梅赛德斯正在研发全电动S级轿车一样,宝马也在为其豪华轿车执行类似的计划。

据总部位于英国的Drivingelectric.com称,电动7系列可能贴有i7徽章,并且已经被发现正在接受测试,并包裹有严重的伪装。

下一代电动7系将使用宝马的第五代电动传动系统,加入i3和iX3以及该品牌“ I”系列中即将推出的i4和iNEXT车型。

到2023年,宝马将在路上投放25种电动车型,其中一半为纯电动车型。

尽管很难辨认出款式,但在C柱上却有宝马的商标“霍夫迈斯特扭结”。保留了一个大型格栅以用于识别目的,但由于没有要冷却的引擎,因此不需要这样做。

这款全电动7系仍处于开发的初期阶段,至少要等到2022或2023年才可能准备就绪。宝马先前确认了其打算为下一代7系提供纯电动动力总成的打算。

在关于责任和可持续性的发布中,该制造商还确认了较小的5系和X1 SUV的零排放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