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波斯尼亚特斯拉车迷对Cyber​​truck的发布感到不耐烦

更新时间:2020-09-08 15:22:44

导读 福特卡车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特斯拉的波斯尼亚球迷不仅不能坐下来等待电动汽车制造商释放预计于2021年下半年发布的Cyber​​truck

福特卡车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特斯拉的波斯尼亚球迷不仅不能坐下来等待电动汽车制造商释放预计于2021年下半年发布的Cyber​​truck,而是他想出了自己的这款未来派汽车。

Igor Krezic的Stark Solutions公司的IT专家和工程师花了八个月的时间,将坚固的福特Raptor F-150拆成最小的零件,然后将其改造成类似于Cyber​​truck的汽油动力汽车。

公司经理马里奥·科里奇(Mario Coric)对路透社说,第一次开车经过南部小镇莫斯塔尔(Mostar)的街道引起了很多关注。

“每个人都在注视着,其中一半人以为我们制造了一辆坦克,因为人们不知道赛博卡车是什么。一名女孩甚至停下来,问这是他们生产特斯拉Cyber​​truck的地方。

克雷齐奇拒绝与路透社通讯。

尽管外观可能与Cyber​​truck的功能原型并不相同,但皮卡仍保留了其精神。

他说:“车主希望我们将福特和赛博这两个相对的方面结合起来,因为他既是特斯拉又是福特的粉丝,所以我们将两个灵魂融为一体。”

“这使用汽油,特斯拉使用电力。我们尝试了尽可能多的复制,但我们的汽车与Cyber​​truck的尺寸不同。” Coric补充道。

特斯拉和福特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Coric说,Stark Solutions现在正在尝试注册皮卡以便能够在道路上行驶,但是他们遇到了问题,因为波斯尼亚禁止使用像Cyber​​truck上看到的那样尖锐的车辆边缘。

特斯拉计划在马萨诸塞州奥斯汀市附近建造价值11亿美元的Cyber​​truck工厂,结束与邻国俄克拉荷马州的激烈竞争。

Cyber​​truck的起价为39,000美元,类似于装甲车,瞄准的是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可盈利的卡车业务的核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