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WS利用SitePro技术在废水回收中提供ESG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0-12-26 16:56:00

导读 位于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的私人水管理公司Infinity Water Solutions,LLC(IWS)以及数字技术公司SitePro,Inc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IWS

位于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的私人水管理公司Infinity Water Solutions,LLC(IWS)以及数字技术公司SitePro,Inc.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IWS很高兴宣布一项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始于IWS的第一个工厂IWS Federal 128的调试。

IWS已正式启用许多计划中的生产水回收设施中的第一个。IWS Federal 128位于特拉华州北部盆地的中心,在Jal Hwy(NM Hwy 128)的Mile Marker 15上,它将作为生产量和返水量的关键处理解决方案,同时也为长期的供水提供可靠的资源区域完工市场的需求。IWS解决方案的重点是通过回收和再利用来管理油田采出水。有效的水处理和供水已成为运营商盈利能力和效率的障碍。水资源管理市场中存在有限的解决方案,而IWS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来提高操作员的回报。

“考虑到在采用ESG计划的同时,内部和外部全行业的压力都集中在降低运营费用上,该行业发现自己处于越来越困难的境地。考虑到这一点,IWS成立于2019年,旨在减轻运营商最艰巨的压力LOE订单项-水。通过提供基于市场的闭环水系统,我们也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创新,环保的方式推动该行业向前发展。“ IWS总裁Chris Caudill说。“通过专有的流程和技术,以及与其他创新服务提供商的合作伙伴关系,IWS已将自己定位为二叠纪运营商的宝贵盟友。”

IWS也很高兴宣布与SitePro建立首个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这使IWS处于行业数字化向更智能的IoT技术平台的数字转换的最前沿。SitePro的服务套件使IWS等小型企业能够利用技术来获得更高质量和更具竞争力的服务,从而使IWS与中游和服务领域的大型同行竞争。SitePro的技术平台可提供增强的自动化和远程监控选项,从而提供一系列节省成本的效率,从而使公司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数字流体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SitePro,Inc.开发了基于云的实时监视和控制软件,旨在优化整个流体生命周期的管理。该公司专门针对能源,为生产商,处置和回收设施,中游水基础设施和水务公司提供服务。

对于处置和回收设施,SitePro提供的服务可提供整体资产管理功能,将远程控制,监控和自动化与电子票务和发票合并在一起。该公司通过其托管服务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部分或完全消除对“常规”现场人员的需求。SitePro的交钥匙自动化和软件产品涵盖了SWD,回收设施或设施网络的各个方面,包括流量测量,监视,储罐液位监控,流体调节,管道体积分配,井口监控,基于云的报告和法规报告,高级分析,电子票务和访问控制。

“ IWS与SitePro之间的技术合作关系是油田界团结起来以负责任的方式提高效率和推动所有利益相关者的目标的一个关键例子。由于前所未有的市场挑战,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正处于拐点,我们需要共同努力业界拥抱“数字革命”将带来积极的价值创造,并提高人们对该行业刻意转向经济ESG计划的认识,例如IWS的水循环核心业务和SitePro的流体管理软件产品核心套件。”联合首席执行官大卫·贝特曼(David Batema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