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dams Resources&Energy完成对Comcar的CTL运输资产的收购

更新时间:2020-11-19 11:12:51

导读 亚当斯资源与能源公司宣布,亚当斯的运输服务运输公司(服务运输)子公司,已结束其先前宣布的对Comcar Industries,Inc 子公司CTL Transpo

亚当斯资源与能源公司宣布,亚当斯的运输服务运输公司(“服务运输”)子公司,已结束其先前宣布的对Comcar Industries,Inc.子公司CTL Transportation,LLC(“ CTL”)的全部资产的购买。

此次收购通过增加约163辆牵引拖车和328辆拖车来扩大Service Transport的集体机队规模,并将其业务范围扩展到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密苏里州和俄亥俄州。预计该交易将立即增加收益。

主要通过其两个子公司GulfMark Energy,Inc.和Service从事原油营销,运输和存储,液体化学药品和干散货的油罐车运输以及ISO罐式集装箱的存储和运输业务。运输公司分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